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

作者:隋飞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8:36 点击:

11月5日,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运行部主任王远哲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许森一行4人到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南京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涂庆华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本校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有关情况,并就用户体验、建设经费、数据治理等信息化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经验教训等与我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工业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李婷,规划管理科主任姚敏、孙雅雯,信息化管理科孙宙科长与考察团进行了交流。李婷介绍了“智慧南工”项目建设的前期建设经验、整体建设规划和现阶段建设成果,对“智慧南工”共享数据中心、数据标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孙宙现场展示了“智慧南工”融合门户的相关内容及个性化设计,重点演示了流程平台操作过程,并且就开发模式、设计思路,推进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双方就数据中心的建设规划、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校园网建设、统一授权中心、IPv6的建设和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南京理工大学考察


南京工业大学考察

http://network.njtech.edu.cn/info/1016/1357.htm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师生参观我校校园网核心机房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