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师生参观我校校园网核心机房

作者:商阳 时间:2019年11月14日 22:53 点击:

11月13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师生一行43人到访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了解校园网络基本情况,学习网络知识。信息化管理中心运行部商阳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网核心机房,向大家介绍了校园网的运行情况、核心机房的环境设施和各种网络设备,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来访师生对我校核心机房的软硬件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到了不少新知识,有助于帮助学生加强对书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位于郑州市丰乐路2号,是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以机电、服装、学前教育为主干专业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学校创建于1985年,占地40余亩,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教职工170余人,在校生3000余人。学校实行部级制管理模式,共有机械电子部、纺织服装部、学前教育部、信息技术部四个专业部。(商阳)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李焕锋副校长带队参加河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会 | 下一篇:​我校赴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