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中心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王威达 时间:2019年11月09日 09:06 点击:

11月1日至3日,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教育技术部王威达,谢小粮,王爱动三位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三位同志针对目前校园信息化建设、教学模式及环境创新及智慧教育等专题展区进行参观和学习,同时有针对性地参加了《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高峰论坛》《第三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高峰论坛》等分论坛。

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支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国药励展承办,会议主题是“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旨在全面总结新中国高等教育发展成就与经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等出席开幕式。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主持开幕式。

“高博会”是高等教育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集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成就展示为一体的国家级专业化品牌展会。本届“高博会”展位数2500余个,展出面积7万平方米,展示产品上万件,预计有超2万名专业观众参观,商业观众近5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威达)


上一篇:​我校赴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调研信息化工作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完成我校《点赞新时代》广场舞视频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