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焕锋副校长带队参加河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会

作者:彭松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8:46 点击:

11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在郑州举行,政府代表、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知名专家学者约1500名嘉宾齐聚中原,共赴互联网业界盛会。我校副校长李焕锋带领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我校刘扬教授在本次大会上受聘为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专家。

本次大会主题是“数字经济 脉动中原,5G赋能 智领未来”,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伟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柴天佑分别做了主题演讲。有关专家围绕数字经济、数字空间安全、物联网科技发展、工业互联网发展等深层次解析了5G、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关系。大会还举办了十一场分会,包括5G IPv6应用、数字乡村建设、智慧文旅、智慧医疗、区块链等。大会内容丰富,反映了当今前沿技术,为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聚新动能、开辟新道路、拓展新空间。(信息化管理中心 彭松)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我校赴新开普公司、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考察信息化建设 | 下一篇:​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师生参观我校校园网核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