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新开普公司、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考察信息化建设

作者:彭松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01 点击:

11月18日下午、19日上午,财务处处长于亦文、副处长余红柳,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及应用开发部彭松一行,先后到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考察信息化建设。

在位于高新区金梭路的新开普股份有限公司,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客户服务部、产品加工车间,并听取了智慧校园建设方案介绍。工程师向考察组介绍了高校管理信息化、教育信息化、教育科技服务等业务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展示了围绕大学生群体开展学习服务、人才成长、生活服务、就业招聘、聚合支付、大数据分析、信用评价体系等多业务场景建设的典型案例,并结合我校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及基于财务管理的大数据分析系统。

在位于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中银大厦的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信息化展厅里,考察组听取了智慧校园综合解决方案的介绍,包括平安校园、智慧后勤、智慧教务、智慧餐饮、智慧财务、校园金融服务、大数据分析等模块。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微课视频剪辑技术培训 | 下一篇:李焕锋副校长带队参加河南省第六届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