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焕锋副校长带队考察精华教育科技股份公司

作者:彭松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2:36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李焕锋副校长带领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张强、副主任隋飞、应用部彭松到精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解该公司承担的我校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精华公司董事长郭陶女士带领考察团参观了办公区域,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公司高管余红领、侯小朋、张燕平及我校项目团队陪同考察。

在座谈会上,郭陶介绍了公司以三大体系、八大平台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系统为基本架构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并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探索将新技术、新手段如5G、虚拟现实等应用到智慧校园建设中,引领我省高校信息化变革和发展。研发中心总监侯小朋介绍了大数据技术发展情况,并汇报了我校大数据平台二期建设实施计划和进度。

李焕锋指出,学校党委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建设“智慧工大”的更高目标,首先要建好大数据平台,进一步联通各个系统、整合业务数据、完善管理服务功能,切实帮助师生解决问题,给大家带来便利,增强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信息化统筹管理,做好规划设计,避免系统重复建设,加快推进实施。

张强对校企双方前期合作的成果表示肯定,指出精华公司服务踏实有效,希望能够长期多角度合作。

精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16年在新三板上市,是一家专注于教育信息化服务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智慧校园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及运营商。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李焕锋副校长会见郑州联通副总经理马成商谈信息化合作 | 下一篇: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微课视频剪辑技术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