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成伟校长会见郑州联通总经理朱焰天并交流会谈

作者:隋飞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2:47 点击:

9月30日下午,郑州联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焰天,副总经理马成一行到我校进行合作交流,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李焕锋会见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了会谈,校办、信息化管理中心及郑州联通校园营销中心负责同志参会。

李成伟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高校创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智慧校园建设、大数据分析与利用等方面的基本思路。他指出,郑州联通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伴随着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学校对信息化环境和场景应用的需求越来越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信息化健康监控和人员管控,开展线上远程教学和资源共享,应对暴雨灾害抢险复产,都离不开通讯和网络支撑。在粮食大数据建设与发布、中国粮食博物馆虚拟展馆建设等方面,学校与郑州联通也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

朱焰天就郑州联通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联通近年来发挥通讯网络和“云计算”技术优势,在多个行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大力推进5G、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应用,形成了一大批优秀案例和成果。他着重就郑州联通在5G建设及应用、中原数据基地建设、郑州智慧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河南工业大学是郑州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下一步,联通公司将继续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智慧校园建设等广泛领域与学校开展合作,为师生提供高质量服务。

会后,双方相关部门还就全光网建设、迎新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隋飞)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刘志军调研指导学校信息化工作 | 下一篇:李焕锋副校长检查指导学校智慧教学环境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