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审中再获佳绩

作者:梁红玉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12:01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教科技〔2022〕239 ),我校喜获14项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6项。

    我校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111号)要求,于4月18日启动了教育信息化成果申报工作。最终经河南省教育厅信息化专家委员会评审,我校喜获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14项,其中理论研究类2项,创新应用类12项。此次成绩的取得,有力彰显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学信息化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将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促进信息化教学改革起到示范引领与辐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佚名


上一篇:副校长李焕锋检查学校智慧教学示范区建设情况 | 下一篇:我校作为唯一受邀高校参加支付宝合作伙伴大会并做交流发言